月亮睡醒

🌙很亮
亮也没用
没用也亮🌕

时光不曾匆匆流逝(六)[kit&ming取名废]

听到kit这句话,ming的眼眸瞬间黯淡下来。

被kit按喇叭的声音吓到呆呆的站在一边。

kit把车开走,一直从后视镜里望那人的身影,直到消失。

暗自懊恼的想:哎西,我这是在干什么,kit啊kit,你看到ming慌什么呀,只是出来吃个早餐,开车出来干嘛!!而且,开出来好长一段距离了。

本想着随意找家店吃点早餐,可是手脚先一步大脑做出反应,将车开回去。

"我一定是太想念楼下早餐店的糯米饭。"

ming在kit离开后在那里傻站着,直到有人提醒他挡着路了,他才反应过来。

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,怎么办啊ming kwan,你该怎么办啊。

懊恼的抓着头发,突然灵光一闪:"kit学长肯定是在生我的气,他肯定是在骗我。"

想着要在这里等着kit回来然后将一切说清楚,没想到电话响了。

"ming,你应该回家一趟。"

"……"沉默半晌,"爸爸。"

"一回来,除了去公司做了个汇报之外,你就跑去那个人那里了,ming,我很失望。"

"爸爸,他对我很重要您知道的。"语气中略带些愠怒。

"能有多重要,ming,两年多过去了,你竟然还是对他念念不忘。"语气中是对kit的不屑,对ming的很铁不成钢。

"爸爸,两年前,您答应过我什么,我相信你不会忘记。"

"不管怎么说,先回来吧。"

"爸爸,我……"

"ming,你妈妈也很想你。"说完就挂断了电话。

ming咬一咬牙,决定先解决完自己爸妈那边,才能毫无顾忌的追他的kit。

他忘不了两年前,ming的爸妈发现了他和kit的事情,当天就把ming叫回了家。

ming的妈妈更是当场接受不了,晕了过去。

ming的爸爸更是痛打了ming一顿。

ming却始终低头:"爸,妈,我是真的很爱kit啊,我只想跟他过完这一生啊。"

"ming,你还太小,你还分不清什么是爱,你……你怎么可以爱……爱一个……"ming的妈妈哽咽着,"你们性别相同,如何相爱啊。"

"什么都别说了,我要把你送出国外,你给我好好冷静想想清楚再回来。"

"爸!不行,我要留在这里。"

"呵,ming,我给你个机会,在新西兰,我们的分公司,只要你能在四年内让公司灵活运作起来 从此,你的感情,我不过问,还会祝福你们。"

"好。"

"不许联系他,不是说你们情比金坚么,你离开后他要是跟别人在一起,只能说明你们缘分如此。"

"你让我一声不吭就离开?不行爸爸,kit他会找我找疯的。"

"签证都办好了,这可由不得你。"

接着他就被强制送出了国,直到他提前完成了任务才回来。(为什么不偷偷回来呢,因为ming想要他和kit被承认啊。)

而ming的父亲没想到自己的儿子居然真的能让濒临破产的公司起死回生。

kit回到宿舍停车场,那个人不在了,莫名有一股失落的感觉。(kit你个死傲娇)

==============
啊啊啊啊啊啊,被有朝一日大大的《电灯胆》虐到心颤啊,真的舍不得虐我的kit和ming啊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