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睡醒

🌙很亮
亮也没用
没用也亮🌕

时光不曾匆匆流逝(五)[kit&ming取名废]

一夜无眠。

还好rui医生记得把上次代他的班还给他,才让kit有了缓一口气的机会。

不是没想到过会再见到他,而是没想到两人会这样见面。

生物钟明确告诉kit他饿了,也没什么心思做饭吃,干脆马上收拾了一下,就准备出门。

门一开,kit就看到了ming倚墙坐着睡着了。

没走么?ming,你究竟又想做什么呢?

不想理会他,kit打算锁好门就走。

"萨瓦迪卡,kit,今天不是轮休么,这么早?"邻居外加同事的声音不适时宜的响起。

"萨瓦迪卡卜,对啊,但是有约了嘛。"

"哦哦哦,noun嘛,你俩快点在一起吧,这样啊,知道你有主了之后,咱们科室的护士们就不会缠着了。"

kit只是沉默不说话。

ming也醒了只是一直不动,他的KitKat真的跟别人在一起了嘛。

"(⊙o⊙)哦,对了,你门口坐着这个人,什么情况啊,昨天从酒吧回来后,就看见他一直在你家门口站着。"说着示意kit靠近些,"kit,你是不是欠债了,然后别人来堵你的。"

"他啊。"kit顿了一下。

ming的心因为紧张开始狂跳,双手攥拳。

"不认识,可能是醉汉吧。"平平淡淡的声音,仿佛真的是不认识的陌生人。

听到这个回答,ming心碎了一地啊,之后kit和那人的聊天就再也没有听进去。

直到kit离开的脚步声,ming突然惊起,追了上去。

"kit,kit……kit学长等等我。"

kit已经走到车上,ming冲过去拦在车前。

"我认为,我刚才已经说明白了。"kit暴躁的按下喇叭。

果然知道他已经醒了。

"kit学长,我认为我们要好好谈谈。"ming拦在车前,不让kit离开。

"ming,我们没什么好谈的。"

"kit学长,给我个解释的机会,我……"

"ming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"

============
我发现昨天第四忘记打tag了
我可是有更新的椰奶姑娘啊

评论(7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