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睡醒

🌙很亮
亮也没用
没用也亮🌕

小脑洞[散]kit&ming

雷人
剧情狗血233333

=============

叮咚"放在桌上的手机响起

"kit,他明天的婚礼,你要来吗?"来自beam的一条line。

手边是一封红色的请柬:ming&spring

要结婚了吗,记忆中他还是那个少年,却转眼间要成为别人的新郎了啊。

"去啊。明天记得来接我。"回完beam的line后,kit有点昏昏沉沉的。

洗漱完毕之后kit坐到桌边,要把最后所有的邮件看完,然后做好交接手续才行啊。

"奇怪,明明是夏天,怎么有股寒意啊。"kit裹紧身上的衣服接着忙碌。

等到一切都做完之后,已经是凌晨一点了,kit带着倦意睡到床上。

睡梦中恍惚又回到了那年夏天,那个有人在身边的夏天
"p'kit,早点休息了呀。"
"p,要注意饮食啊。"
"kit~~我们去休息一下嘛,我们去嘛~~"
"p~~你怎么又不吃饭啊,快来尝尝我的手艺。"
"呐,最最喜欢KitKat了。"
"啊哦,kit怎么瘦了这么多,哎呀,我才离开几天啊,不行不行我要给你补回来。"
"kit这么不会照顾自己,我离开了怎么办呢。"

或许是觉得他一直会在自己身边,毕竟从追求他开始这个叫ming的学弟,总是会一直一直缠着自己的呀。

最后一次争吵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,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无非就是无意间撞见了ming跟别的女生走的近了,只是商业合作的伙伴而已,kit的着火点莫名其妙就点燃了。

吵到最后直接甩出了一句:"那就分手好了。"

忽略了ming受伤的眼神,kit飞快的收拾着东西。

"p'kit。"许久没有说话的ming开口。

‘哼╭(╯^╰)╮,终于要留我了?不听'kit如是这般想到。

"kit,我走,你留着。"像是平地惊雷一般,kit不可置信的看着他。

像这样的争吵其实有过多次,像这样的事情也有过多次。总以为他会像以前一样,却不曾想到,这最后一次见面是他的婚礼。

"kit,你还好吧。"好友beam的声音把他拉回现实,kit用力扯出微笑。

"我没事。"

"好丑,别笑了,kit,我们走吧。"

"不要,我想看着他走入新的生活。"

"kit……"

"我没事啊,真的。"

ming穿着西装很帅,在一起之后ming很少穿西装,嫌弃西装太装了,还是背心大裤衩方便。反正人本来就这么帅了。

两人一起讨论过婚礼的情节,跟这场婚礼完全不一样的情节,ming说过自己不喜欢这么多人的婚礼。

"结婚啊,才不让那么多人来参观呢,请身边最要好的朋友还有亲人就够了,然后发个朋友圈昭告天下,KitKat是我的人hhhhhh。然后每天秀恩爱秀死你们。"

而不是像现在这种乱糟糟的场面,人多。

新娘脸上是充满幸福的,但是却没有在新郎脸上体现出来。而ming的父母则是担忧多过于喜悦地看向自己的儿子。

"p'kit,p'beam。"看到两位学长,新娘spring打了招呼。

"spring,新婚快乐。"

"谢谢学长,里面请。"

"p'kit。"见到kit,ming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
kit扯出微笑,淡淡的说:"新婚快乐啊,ming学弟。"

"p'kit。"新娘挡在两人面前,"里面请啊。"

"kit。"ming的母亲叫住他,"快过来,孩子,让伯母好好看看你。"

被ming的母亲拉到婚桌旁。

"kit,伯母希望……"

"伯母,我今天不是来闹事的,我只是再来看看他而已。"

"虽然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,可是kit,ming他并不幸福,要是……要是……"

当初两人在一起遭到了ming母亲的强烈反对,甚至还为此闹过自杀,就算是那时两人都没有放弃过彼此。可是……没想到两人还是走到这一天。

"伯母,ming会幸福的,没有我他才会真的幸福啊,你们也是。"不被世俗认可的爱情终究也不会幸福啊。

"kit,你也要好好的生活下去。"

"会的,我会的。"

"kit,不要怪ming,他很爱你,可是spring怀孕了,这是他的责任。你们争吵过后,ming在酒吧里被下了药,是spring救了他。"

原来是这样,不会怪他啊,怎么会怪他呢,怎么舍得怪他啊。

"ming,会是一个好父亲的。"

kit走到一边,自己与他经历了很多,那个穿着西装的人啊,请你一定要狠狠地幸福下去。

"p'kit。"spring走到他身边。"p'kit,ming他……"

知道她要说什么,kit抢过话:"ming他是很好的人,他会是个好丈夫会是个好父亲。"

看到spring眼里闪过的诧异"spring,ming他最喜欢KitKat的巧克力,要是他想抽烟了,就塞给他吃,但是不能多吃,他会上瘾的,他啊,最喜欢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喝咖啡,但是记得不要每天让他喝,还有啊……"

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ming的喜恶。

"最重要的要每天跟他说你爱他很爱很爱他,让他有安全感啊。"

说完走到ming的身边。

"抱一下吧。"伸出手

这个一米八五的大男孩一下子将他拥了过来,泪流满面。

"ming  kwan,再见了。"
"再见,kit kat。"

============
文笔渣😭😭😭其实我觉得我的脑洞是个好脑洞,又不知道怎说说这个脑洞
关键我的文笔配不上它
不知道为啥最近喜欢虐?
但是我是个正经的椰奶姑娘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