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睡醒

🌙很亮
亮也没用
没用也亮🌕

时光不曾匆匆流逝(十)

啊,lof好久没有上来了,之前有看到还有人催更(那时候真的有点小激动),但是一直处于词穷,加上本来文笔就辣鸡吧,怎么说,之前看到了2要重新选角啦,但是呀,我心中的六人啊,永远是他们呀。

来写个尾巴吧,给看文的小可爱们比心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等到第二天,kit悠悠从床上醒来。

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个陌生的地方。对自己开始自我怀疑,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,还感觉莫名的眼熟

“p'kit,早上好呀。”门外阳光如旧,风吹动风铃,恍惚又回到那份时光,少年身着白衬衫,踏光而来,正所谓一眼就期待永远。

“牛奶热好了,kit。”小心翼翼的试探,就怕他可爱的小学长突然发难。但是我们的ming啊也知道,kit早上起床的时候是最软萌的时候呀!

kit还在恍惚,想要下床,没想到ming的床呢,还有一级踏板,一个不留神就踏空。

“kit!”烫好的牛奶溅在了ming 的手臂上,像是完全没有知觉,冲过去将人捞过来。

“kit,你没事吧。”

“没.....没事。”现在的kit清醒了一点,看到ming手臂上一大块红。“ming,你你这是怎么了。哎呀”

说着就从ming怀中挣扎出来:“哎呀,怎么这么不小心啊,真的是,你瞧瞧你。”

像是一直生活在这里一样,kit熟门熟路的就在老地方拿到了医药箱。

恩,就像这几年都没有分离。

ming依旧将自己的房子保存在两人分别前的模样。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