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睡醒

🌙很亮
亮也没用
没用也亮🌕

元宵节快乐[mingkit]

ooc
掐着最后的点来一波
====

p'kit喜欢什么馅的汤圆儿呢?面对冰柜里多种多样的汤圆ming陷入了沉思。

这是两人在一起后的第一个元宵节,年没有一起过元宵节可以一起过了吧。

早早预约了kit的时间,要和kit一起团成一团走下去55555。

猪油芝麻馅儿的太腻歪吧
豆沙的emmmm我觉得不好吃
巧克力的……emmmm怕是KitKat吃多了

面对如此多的选择,实在不知道选哪一种。

"干脆都买回去好了,到时候都煮一点。"小ming同学为自己的机智鼓掌👏👏👏

正准备下手的ming接到了来自自家学长的电话。

"p'kit,我现在在超市哦,kit喜欢什么馅儿的汤圆呢?红豆黑芝麻巧克力草莓还是……"没等ming把话说完自家学长的一句话让正兴奋不已的ming同学很不开心

"ming,今天妈妈让我回家过元宵。"

"……"

这边久久不回话也让kit有些担心。

"ming?对不起啊,妈妈下了死命令了,要我一定要回去啊。"

"……"

还是不回话。

"ming。"kit有些小着急,毕竟是他放了他鸽子,ming这家伙肯定早就计划着怎么过元宵了。

"啊,p~我没事啊,那p今天玩的开心点。"

没事,信了你的邪,你没事。从这家伙的语气中就能听出来自家小狼狗一定很委屈了😂😂

"p~开车回去的时候要小心点啊。"

"恩,知道了,以后补给你啊。"kit也很无奈,毕竟大哥已经到楼下了。当时以车坏了为由骗妈妈回不去了,结果直接让大哥来接他了。

挂了电话之后,ming瞬间没有了购买的欲望。

黑着一张脸就直接回宿舍躺尸了。

夜幕降临之时,ming同学成功饿醒,实在懒得动手做吃的,随便啃了两口面包牛奶,刷起了line。

好家伙……那一个个秀的

好朋友yo和他的男朋友pha正在逛灯会,看那个可爱的兔灯笼,ming暗搓搓的吐槽"幼稚"

学长forth和他的夫人beam学长在一起做元宵,看beam学长的最新这条动态:"你们可见不到这样的forth。"配图[围着围裙认真做汤圆的forth]

整个朋友圈都在晒恩爱是不是,ming十分委屈,啊,超级想kit的。

又再次把自己埋进被子里。

这时候门外传来了开锁的声音。

"不会进贼了吧。"ming偷偷起身,拿起平时kit的大抱枕,走到门边,门一开就是一下。

"嗷,ming,你找死啊!"

这声音……好耳熟。

"嗷哦,kit。"ming现在简直是要跳起来了,一下子就抱住了kit。

"ming kwan。"

"kit,痛不痛啊。"超级心疼的,小心翼翼的揉着学长的头。

一看就知道这傻子肯定没有吃东西。

kit拿着保温盒,递给ming:"呐,汤圆。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馅的,就煮了我比较喜欢的。"

"啊,都喜欢都喜欢,只要是kit给的都行。"

"傻子,快吃吧。"

ming端起汤圆碗就往嘴里塞。

"等下一起去灯会吧。"

"嗯嗯。"

"慢点,小心噎着。"

超级开心,有你在的日子啊,我的kit,知道赶过来很不容易的

我的傲娇kit学长

====
啊啊啊啊啊啊,居然真的末班车了,紧赶慢赶
然后很多不完整的地方见谅
然后也不打tag了遇见是缘吧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