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睡醒

🌙很亮
亮也没用
没用也亮🌕

时光不曾匆匆流逝(九)【kit&ming】

emmm一度感觉自己要坑了,但是后来转念一想吧,想写出来那就当做给自己鼓励一下吧,其实只要心中有爱吧,写出来的东西总归是好的

==========

“kit,kit下班了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饭啊。”beam贼兮兮的走过来。

kit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去找ming把话说清楚,问问那几天追过来到底算什么,但是又怕自己自作多情。

刚巧我们的beam同学很不要脸的找了过来,让我们的kit瞬间就决定下次再说。

“看来今天forth不在嘛。”kit拿上手机和beam一起走了出来。

“呕吼,别说了,forth已经加了三天班了,我真的是...唉我跟你说,forth那家伙,在这样我都要怀疑他出轨了....你说说,他这次跟ming他们公司合作简直是个错误.....emmm”beam说到一半突然停住,感觉自己说错话了。

kit无奈翻个白眼:“你不会以为到现在我听到他的名字就要难过很久吧。”

“嗷,谁知道啊,那时候我跟pha都不敢提到ming这个发音的字眼儿。”beam真是无力吐槽这件事了。

“都已经那么久了,我还是不能忘记他,你说beam,我是不是这辈子都非他不可了。”kit无奈地叹着气,“说着时间会让你忘掉一切,可是我怎么感觉我还在原地踏步呢。”

“哦呀,kit不要这么垂头丧气的嘛,走走走,你beam哥哥带你猎艳去。”看着beam摩拳擦掌的样子,kit内心可以肯定,嗯,绝对不是为了他。

其实自从大学毕业后大家都忙于工作,由于医生职业的特殊性,他们六个很少聚在一起,再后来ming走了之后,聚的时候就更少了,yo也要开始继承爸爸的公司了,pha呢在医学领域中也是个大忙人,这俩夫夫的人生差不多就是开了挂的吧。

forth管beam管的很严,他们两在一起后,forth就不许beam单独去酒吧了。从现在beam眼神放光中就可以看出来。

但是我们的kit考虑到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:“beam啊,要是被forth知道我们两去酒吧了,我觉得emmm大概第二天我就要看不见你了。”

两人静默三秒

“kit,我好饿啊,那个走走走,带你吃饭去。”

beam虽说吃饭,但是一坐下点了菜之后,就马上点了一桌子酒。

 “酒吧可以不去,kit,来来来我们酒还是要喝的。”

接着就开始畅聊人生,从小一起玩到大的两兄弟同梗超级多,桌子上的酒渐渐变成空瓶。

“你说说我们这样是不是都是pha的..pha的锅。”beam醉醺醺的说。

“嗯?”

“我给你算算啊,要不是pha喜欢yo学弟,那么我们就不会认识ming,跟forth也只是兄弟,就不会有后面发生的事情了。”

“那岂不是要好好感谢pha。”

“屁,感谢,我现在每天都在担心有人勾引我家forth。”

“beam啊你说这话你家forth可是要伤心死了,明明他对你那么好。”

“那是,我家forth最好了。小Kitty,你说这么久了,怎么就不会厌呢嘿嘿嘿。”

“死beam,你们两个平时在我这里秀的还不够嘛啊,啧啧啧,一个人也能秀。”

“所以啊,快点找个人吧,然后秀给我看啊。”

说着又抱着酒瓶子了,beam已经不行了,kit凭借自己最后一丝意识,打了电话。

“喂,我在xx餐厅啊,要不要来接我回家。”

==========

嘿嘿嘿嘿,开心超级开心,我要让我的kitming成为我的完结

挖坑无数,从未填完

速速呐

tag不打了,所谓相见即是缘分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