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睡醒

🌙很亮
亮也没用
没用也亮🌕

时光不曾匆匆流逝(八)[kit&ming取名废]

biubiubiu😁😁😁一直在看文啊,被大大文笔折服
不管,还是要想把我的文文写完结

========
被kit带到某家noun觊觎已久的餐厅后,noun还是一脸:我明白,就看你说不说,你不说,我也要让你开口的表情打败了。

"咳咳,noun,拜托你好好吃饭,别看着我。"实在是受不了noun这样的眼神。

"p'kit~~"

kit听到这个一阵恶寒,一身鸡皮疙瘩。

"noun,你正常点。"

"kit,你说,你跟他恩……就是刚刚那个小学弟,什么关系。"

"就……学长学弟的关系。"

"kit,不要小瞧我的第六感,啧啧啧,就凭你刚刚对人家的态度,你们关系一定不简单。"noun一脸我什么都懂。

"咳咳,吃饭啊,吃饭。"

"kit,前男友对不对!!!"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秘密一般,noun大声喊出来。

kit一惊筷子都掉了,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目光,赶紧把脸埋进碗里。

emmmmmm

"啊哦,kitkit,对不起对不起。"noun凑过来悄咪咪的对kit说。

kit默默无言,不知道在思考什么,而noun感觉自己做了错事,也是安安分分的吃着饭。

等两人用完餐,noun跟在kit身后,一脸:啊啊啊怎么办,kit医生好像生气了。一顿抓耳挠腮。

"他是我喜欢的人。"kit突然停下来说。

"什……什么?_?"

"我说他是我前男友,也是我喜欢的人啊,noun。"

"啊!是真的啊。"

kit苦笑,是真的呢,这该死的爱情,好像无论他离开多久,我还是很喜欢他呢。

"那为什么要分开呢?"

"不知道,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,明明前一天还是好好的,后来……他就不见了。"kit自嘲一下,"可能是发生什么了吧,总之……我们就这样分开了。"

"kit……"不知道怎么安慰kit,"抱抱你吧,kit,希望能给你带来勇气,然后别逃避呀,kit,去问问清楚吧。"

而从商场出来的ming看到的就是两人相拥的画面。

"淡定淡定,阿西吧,要让kit幸福啊,不能质问,不能破坏  ,世界这么美妙,呼,ming深呼吸。"

"ming总?你在说什么?_?"旁边的助理一脸懵逼地看着自家总裁碎碎念。

"没事,Lisa,回去通知大家开会。"仿佛刚刚那么碎碎念的不是他本人一样,ming很快就让自己投入工作。

"好的。"虽然不明白为什么突然要开会,但是突如其来的低气压让Lisa觉得还是不要多说话比较好。

这边kit和noun也没有一起回去

"kit,今天呢,就不用陪我回去啦,你呢,就自己先搞搞顺先。"noun接过kit手上的东西。

"恩,但是叔叔阿姨那边?"

"哎呀,他们你就别管啦,不要顾虑那么多哟,想做什么就要去做啊。"

"知道了,路上小心啊。"

"拜~~"

不用陪noun回家的kit瞬间没有事情做了。

他回到宿舍整个人躺在床上,虽说noun说不用顾虑那么多,可是……kit还是在纠结啊

"肯定有女朋友了吧,真的是……为什么一声不吭地就离开呢,然后又回来……想听你解释啊……又怕你解释了之后……会很快原谅你……啊!好烦啊,要是明天你又出现了,我就听你解释……恩……"一个人在床上的碎碎念,kit这么想完之后,就安心地去睡了。

可是第二天出门,那个人并没有出现,kit瞬间有点蔫下去了,本来准备了一堆说辞的啊。

"真的有女朋友了?"kit脑海里又蹦出这个想法。"阿西,那前两天的算什么啊。"

回到办公室的kit也有点出神,只能强迫自己不要东想西想,但是这个人不在自己身边这么久,都可以不去想他,但是一旦出现在自己面前,脑海中马上就能浮现出他的笑脸。

"fuck!"kit只能恨恨得骂着。

接下去的几天,kit都不见他的人影,就好像他还没有回来一样。

已经是第四天了,在去不去找他问清楚这件事上纠结着。

=====
纠结
是ming先找kit呢
还是kit先找ming呢
😖😖😖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