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睡醒

🌙很亮
亮也没用
没用也亮🌕

时光不曾匆匆流逝(七)[kit&ming取名废]

ming回到家中,有些无奈的望向坐在沙发中的二老。

"爸,妈。"

"还知道回来啊。"ming妈红着双眼,望向久未归家的儿子,"那个kit到底有多好啊,让你连家都能不要。"

"妈,kit学长他很好。"

"那你什么时候带他来见我们?"ming爸瞟了眼自己的儿子。

"爸,kit学长他……等等……爸…你刚刚刚刚说什么?"ming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己的父亲。

"我想见见那个让我儿子变成这么优秀的人。"ming妈看着自己的儿子很是无奈,"况且就算我们反对,你也是要追着人家不是?"

"太好了。谢谢妈,谢谢爸,"开心的笑颜不过一分钟马上黯淡下来,"可是kit学长他……不喜欢我了。"

"现在我和你妈妈不反对你的感情了,ming,我们希望你能幸福。"

"好的,谢谢爸妈,我相信我还能把kit学长追回来。那我先上楼了,这个项目要跟进。"

"恩……去吧。"

ming走到楼梯口,听见爸妈的谈论声:"都怪你 要不是你,ming怎么会离开我们这么久,啊,你看看你拆散人家……现在别人不喜欢我们儿子了吧"

"吼,这还是我的错咯,当时你都晕过去了,我这还不是为了你好。"

"……那不是一时难以接受嘛啊,谁知道后来就被你送出国了,这孩子居然也不回来看看我们。"

ming一时无奈摇头,自己的父母啊,还是很相爱啊。

"我的kit。什么时候我才能带你回来见他们呢。"

周末:
"noun,你速度也太慢了吧。"kit不满的朝noun抱怨,自己可等了这位大小姐一个小时了。

"男士等女士天经地义。"noun甩了甩她新做的头发,"哦,难道你就没有等一个人的经验?"

kit看了她一眼不想回答:怎么会没有,等了都快三年了。

"kit医生啊,你说你这张脸怎么这么讨喜呢啊?我妈上次见过你之后,对你是念念不忘啊,都快把你当亲儿子了。过分。"noun不满地朝kit抱怨,自从上次kit作为noun的主治医生把noun送回家后,然后跟noun的妈妈闲聊了几句,noun的妈妈就超级喜欢kit,天天在noun的耳边念叨。"这是不是就是做不成情侣就做兄妹了啊,kit。"

kit白了noun一眼,表示不想跟她说话。

noun凑上来挽着kit,冲着kit撒娇:"啊哦,kit,人家好饿好饿哦,带人家去吃午餐吧~~~"

知晓这家伙肯定又看上了某家贵的料理店,肯定又要坑死自己。kit无奈的点点头。

"p'kit。"

在商场也能遇见他。

kit感叹自己最近是被他装了什么跟踪器么。

在看到他旁边的女伴,气更不打一处来。

"不是说最讨厌逛商场的嘛。"kit小声嘟囔着。

"这就是p'kit喜欢的人嘛?"冰冷冷的语气。

"额……我……"noun刚想接话。

"是,介绍一下,我女朋友noun,这是我的学弟,ming kwan。"kit内心戏十足(哦哟哟,他这一副我出轨的模样什么鬼啦,自己突然消失三年不说,还跟别人这么亲密。)[官方吐槽:人家连个手都没牵哪里亲密了啊喂。]

"你好,我是ming kwan ,kit学长的……唔……"话还没说完就被kit一把捂住。

"啊,那个你好,我是noun krtsfe,叫我noun就好。"noun一脸八卦地看着他们:"那个……"

"我们有事先走了。"不由分说地就拖着noun离开。

"ming总,你没事吧。"女秘书戳了戳感觉石化掉的总经理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